时尚 > 流行趋势 > 冬日碎花带来无限春意

冬日碎花带来无限春意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3编辑:vdo
分享:

飘逸的雪纺裙,可喜欢的小碎花,在寒冷的冬季你怎舍得把这漂亮的连衣裙束之高阁,如今你不再用怕那寒冷的寒风,碎花小裙搭配一件暖暖的长外套,让你的冬季依然可以碎花裙摆 ……

飘逸的雪纺裙,可喜欢的小碎花,在寒冷的冬季你怎舍得把这漂亮的连衣裙束之高阁,如今你不再用怕那寒冷的寒风,碎花小裙搭配一件暖暖的长外套,让你的冬季依然可以碎花裙摆飘飘洒洒,怎样一个“柔”字了得!

 冬日碎花带来无限春意

时兴点评:红色底的碎花小裙甜美诱人,雪纺的质地飘逸感十足,宽松的样式很好的遮掩你的身材问题。

 冬日碎花带来无限春意

时兴点评:白色的呢料长风衣干练又保暖,一个皮草领彰显你的高尚气质,搭配一件层叠的连衣裙,外加一双黑色丝袜让你时兴更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