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毛线长外套打造秋天女人味

毛线长外套打造秋天女人味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4编辑:vdo
分享:

深秋的时节中,具有一款毛衣外套可是很有必要的,长长的毛衣外套可帮你抵御寒冷的天气,贴身的温暖感也只有毛线外套可以完好的带给你。五颜六色是今年秋冬毛 ……

深秋的时节中,具有一款毛衣外套可是很有必要的,长长的毛衣外套可帮你抵御寒冷的天气,贴身的温暖感也只有毛线外套可以完好的带给你。五颜六色是今年秋冬毛线外套的突出特性,粉红色、粉蓝色、粉绿色等是年轻女性的最喜欢。在阴冷的深秋,穿上一件色彩腾跃的毛线外套,似乎又回到了春天的绚烂之中。2008年冬天将流行什么样的针织和手编毛线衣呢?又该如何搭配这些毛衣呢?无妨看看下面的5种搭配方法。

混搭出位制造韩范儿美女

 毛线长外套制造秋天女人味

搭配点评:黑和灰色本是沉闷的搭配,但搭配的却很出位,特地之处就在于参与了本季抢手格纹和棕色短靴提亮整个觉得。黑色的裤袜使腿部看起来细微细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外套 女人味 薄外套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