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安娜苏本季女装新品秀

安娜苏本季女装新品秀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6编辑:vdo
分享:

导语:安娜苏我相信很多人都了解这个品牌,她有着自己的独特的风格是任何品牌都无法模仿的,宫廷复古式的装饰与现代设计的结合;传统的手工艺制作方式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带给人与众不同的感受。因此,在安娜-苏09秋冬女装成衣秀上,同样给予我们视觉上的强烈冲击。大量暖色元素的使用,让整个秋冬都不再寒冷。服装中的宽肩、泡泡袖、荷叶边、百褶、格子和印花,将女性的柔美展现出来。这个以青春少女派为主的设计风格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一起五欣赏T台上安娜苏的风采吧!

 安娜苏本季女装新品秀

泡泡袖格子连身裙,很复古的感觉。格子打底裤哇也很配,黄色是秋日最抢眼的色系之一。

 安娜苏本季女装新品秀

荷叶边印花裙,搭配欧式复古小外衣,古铜色的色调感觉庄重沉稳,打造出复古女王风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打底裤 秋冬女装 九分打底裤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