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年轻感背带裤 好感度升级秘诀

年轻感背带裤 好感度升级秘诀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7编辑:vdo
分享:

牛仔背带裤可能真的很一般,但是配上宫廷式的衬衫立刻让你充溢华贵的觉得,加上帅气十足的爵士帽,时兴度立刻UP。

当然牛仔长款背带裤会显得愈加随便,配上紧身的小 T恤 ,扮相立刻年轻很多。假设再配上马尾之类的年轻发型,相信谁也猜不到你的年龄。

布质的背带裤可能愈加舒适,这样随便的样式就要配上随便的T恤才够出彩。特地是胸前有荧光字母的T恤,Agyness作风的另类女孩就出现啦。

九分裤样式的背带裤不光可以愈加年轻, 搭配 上 高和鞋 的话会显得愈加高挑,是比拟矮小的MM的福音。

超短样式的背带裤很帅气,配上一顶 帽子 的话会愈加显得个性,单品这么出彩上装就应当简明为主,简单的白衬衫就很不错。

背带不在 裤子 上面而是在衣服上面是很特地很兴趣的做法,配上超大的眼镜让你充溢童趣的滋味,年轻感十足。

(本文根源:PClady ) 尤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背带裤 白衬衣 白衬衫 牛仔背带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