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搜罗伦敦街头的时尚潮人

搜罗伦敦街头的时尚潮人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31编辑:vdo
分享:

时装周T台上的模特是不是感觉特别遥远呢?其实,在T台下,同样有一批时尚达人,她们在时装周上不停搜罗潮流资讯,现在,摄影师记录下了她们的装扮,让我们来看看她们在时尚的前沿搜罗到的信息,是如何通过她们的衣着体现出来的吧。

时尚编辑篇:

 搜罗伦敦街头的时尚潮人

Ray Ban眼镜+复古风格

Who:Louise,《Dirty Glam》杂志记者,时尚博客主(misspandorapandora.blogspot.com)

Where:巴黎时装周

What:Ray Ban眼镜;皮草坎肩;蕾丝长筒袜

Louise在很多场合都佩戴Ray Ban眼镜作为着装的配饰,黑框眼镜带来浓浓的六十年代复古意味,这与她的整体复古风格不谋而合。齐刘海的简洁发型更是复古风格的写照。

这身以黑色为基调的整体装束运用了不同材质对比带来着装的趣味性。黑色小荷叶边的小黑裙外穿一件黑色毛皮坎肩,营造出长短不一丰富的层次感;而黑色蕾丝长筒袜更是整体装束的点睛之笔,蕾丝的透视效果为沉闷的黑色增添诱惑与歌特摇滚时髦气息,即使再拿上一只黑色的拎包也不显无趣,因为她选择了漆皮这样的特殊材质来打破这个僵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蕾丝包 黑色蕾丝 黑色蕾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