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糖果色配无彩色流行服饰

糖果色配无彩色流行服饰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35编辑:vdo
分享:

以模范的无彩色——黑色、白色、灰色为基础色,选择一种流行糖果色与之搭配,形成的全新色彩搭配,既有新鲜感又不过分宣扬,适合的人群更广泛,接受的人群也更广泛,轻松赢取好印象。 ……

以模范的无彩色——黑色、白色、灰色为基础色,选择一种流行糖果色与之搭配,形成的全新色彩搭配,既有新鲜感又不过分宣扬,适合的人群更广泛,接受的人群也更广泛,轻松赢取好印象。

 糖果色配无彩色流行服饰

糖果色×黑色

假设说黑色给糖果色带来的是模范内敛的气质,

那么恰恰是明亮的糖果色给黑色带来了时兴顺眼的效果。

左:黑色上装搭配玫瑰红色半身裙轻松成果成熟小性感装扮

上装\3 Suisses法瑞儿 新品未定价,半身裙\SJ SJ 1950元,

鞋\西遇 428元,项链\Folin 398元,包\LANCEL 新品未定价。

右:艳粉色上装与黑色迷你裙一起搭配出淘气的新组合

上装\VIVIGIRL 708元,迷你裙\JFC 新品未定价,长筒袜\mihana 新品未定价,

鞋\西遇 286元,包\LANCEL 新品未定价,项链\Folin 398元,戒指\Folin 298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 服饰秀 流行服饰 2011年流行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