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四川发生离奇车祸 无人驾驶已熄火拉手刹撞倒3人1人死亡

四川发生离奇车祸 无人驾驶已熄火拉手刹撞倒3人1人死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18 08:5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2月14日,四川发生离奇车祸,一辆无人驾驶的皮卡居然撞倒3人1人死亡,不但汽车无人驾驶,司机离开前还已熄火拉手刹,但是为什么还会突然溜坡撞到人呢?真是太匪夷所思了,四川发生离奇车祸,无人驾驶已熄火拉手刹撞倒3人1人死亡。

四川发生离奇车祸 无人驾驶已熄火拉手刹撞倒3人1人死亡

2月14日情人节,宜宾市江安县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事故,一辆停放在小区的皮卡车从小区门口斜坡滑下,撞倒了路边的三名群众,其中一名群众经救治无效死亡。

在事故中也有温情的一幕,现场市民发现一名群众被卷到皮卡车后,众人急忙冲到车旁,抬起皮卡车将车下伤者救出。

事发地位于一小区的出口,从小区出来有一条长约二十米左右的斜坡和街道相连。从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看到,一辆黄色的皮卡车车头朝向街道倒撞在道路左边人行道侧的门面上,车身写着江安县博友天然气有限公司,现场有三人被皮卡车撞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