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初夏办公室的人气魅力装扮

初夏办公室的人气魅力装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38编辑:vdo
分享:

连衣裙是众多美女的心头最爱,优雅的裙身和飘逸的裙摆都为女人更加增添迷人的气质,在很多场合中它都能够帮助女人完美抢尽焦点。在这个春夏,OL选择的连衣裙相对于比较素雅和具有干练气质,不过最新的元素设计即使是黑色的裙装都一样能够让你突显优雅气质,成为办公室里超人气的时尚熟女。

 初夏办公室的人气魅力装扮

时尚点评: 呈现绝佳的优雅感的美身连衣裙,加上雕花铜扣的腰带,系出纤纤的美腰和高质感。以公主袖装点出微微的甜味,再搭配胸前压线展现出优雅女人味,下摆的修身圆裙让臀部俏丽浑圆,达到修长美人的视觉印象。

 初夏办公室的人气魅力装扮

时尚点评: 优雅中带着一点点性感的氛围,就如同奶油蛋糕上的鲜红草莓一样迷人,端庄优雅的连衣裙V型领口加上小包袖的设计,蕾丝的滚边是LADY经典不败的形象,中腰的纤细剪裁为整体的美型大大加分,飘逸的伞状裙摆随着自信的步伐摇曳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