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分裤主义 让秋天趣味纷呈

分裤主义 让秋天趣味纷呈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38编辑:vdo
分享:

宽腿的驼棕色宽松8分西裤款,在办公室穿永久得体。阔脚的样式和显得垂“坠”的面料令女人味更浓。

黑白搭配,是办公女郎过招的根本功。带有韩版作风的宽腿裤胯部得体的贴身剪裁,配上低腰的设想,搭配低靴令腿部显得更为细长。

与灰色相伴的冬季,红色是出挑的幸运色。短款大衣与瘦腿效果极好的八分裤是优秀的组合,红色的腰带与短靴为整体造型增加生动度。

外出公干,艳丽色彩带出女性的妩媚。高于膝盖一寸左右的中裤,搭配短款的针织外套,随便、自然又不失精致。更适合身材娇小的女性。

披肩款大衣,是甜美女人的好伙伴。协作柔粉的格呢大衣,卡粉色的收腿五分裤协作及膝高靴,有一种小巧精致的美感。 (本文根源:都市主妇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针织外套 身材娇小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