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时尚界涌动的中国风

时尚界涌动的中国风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47编辑:vdo
分享:

时值国庆60周年,中国成为全世界聚焦的中心,中国时尚也备受瞩目地成为时尚 ……

时值国庆60周年,中国成为全世界聚焦的中心,中国时尚也备受瞩目地成为时尚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现如今专属于中国特色的时尚已经不仅仅拘泥于某一种单一元素,流行于几代人之间的蓝白海魂衫、欧洲街头人脚一双的回力球鞋、物美价廉堪与世界大牌媲美的军用雨靴等,用本土化的时尚概念感染着世界舞台。那些扎根于本土根基、打造出独具匠心中国专属时尚的年轻服装设计师们,他们运用中国最本土化元素、最具有民族特色的精髓、最精致的中式剪裁设计,为新一代中国年轻人塑造出最时尚的大热先锋潮流。

 时尚界涌动的中国风

精品推荐

莲裳设计师系列 红色绸缎短西装

流行指数: ★★★★

大热精髓 红色一直是最具有东方特色的颜色之一,红的吉祥、红的喜庆都融入到设计师对款式的改良中。丝光绸缎面料的高贵材质,短款收腰剪裁的立体塑型,都让最中国的传统风范演绎出最时尚的前卫大热看点。

搭配看点: 黑色金银丝线钩织的贴身打底衣,若隐若现的透感丝薄在帅气的红色短西装中闪闪发亮,过臀的长度与短西装高腰节设计形成完美比例呼应。仿漆皮弹力legging的贴身与光泽让整身装扮最大限度地提升时尚亮点。西瓜帽和黑色机车手套的俏皮生动活泼。

KEY WORDS 红色绸缎短西装+仿漆皮弹力Legging

红色小西装:莲裳 黑色紧身衣:Jefen 漆光皮裤:Xander Zhou 黑色高跟鞋:Me&City

黑色腰带:Ilaria 1200元 黑色帽子:Stefanel 黑色手套:Xander Zhou

精品推荐

王培沂作品(Alex wang) 白色廓形外套

流行指数: ★★★★★

大热精髓: 如同盔甲般帅气的白色外套,肩、胸、背、领的多层次设计让白色丰富生动起来。立体俏肩是这一季红遍全球的大热元素,设计师巧妙地让肩头延伸出挑,与下摆的双层衣襟形成完美呼应。

搭配看点: 硬挺的盔甲式外套,用轻柔的金色绸缎点缀,层层叠叠的荷叶领口蔓延在硬朗白色面料中。金属色系的抽褶缩口裤,垂坠的质感同重金属的光泽色感打造强大气场。裤口的金属漆皮、肩头的展翘、野性的虎纹跟鞋,让大女人的时尚态度欲罢不能。

KEY WORDS :白色廓形外套+金色荷叶边衬衫+金属色抽褶裤

白色夹克外套:Alex Wang 金色荷叶边上衣:Me&City 349元

长裤:Xander Zhou 斑马纹高跟鞋:Aee 768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