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振奋开年轻调摇滚装扮

振奋开年轻调摇滚装扮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51编辑:vdo
分享:

刚刚结束春节假日狂欢展开新工作的同时长假综合症亦如影随 ……

刚刚结束春节假日狂欢,展开新工作的同时,长假综合症亦如影随形,中招迹象大多为精神涣散、无精打采、目光游离。在经济形势如此严峻的当下,此种病症绝对危及你的职业生命!不妨在开年新装中注入点摇滚兴奋剂吧,无论是叛逆的、性感的,还是帅气的,跟随重回舞台的斯琴格日乐,玩转轻调摇滚潮搭,让时装中的音乐力量刺激一下自己委靡不振的神经,迅速调整状态,精神抖擞地投入工作!

 振奋开年轻调摇滚装扮

延伸阅读:斯琴格日乐 开年新发声

黑纱蓬蓬裙 Rainbow

白色人像T恤 、红色格子裙 PUFF

灰黑格子护腕 H&M

白色撞钉腰带UNIQLO

叛逆学院派

搭配关键词:印花T恤+蓬蓬裙

叛逆是伴随摇滚的永恒话题,当摇滚搭上理应乖巧的学院风,立刻碰撞出令人振奋的叛逆精神。涂鸦或人像印花的T恤,搭配超短的蓬蓬裙,再踩上一双绑带靴,俨然风靡校园的乐队主唱。

编辑推荐

建筑廓型的条纹蓬蓬裙,在摇滚风中融入新季潮流元素,搭配黑黄拼色绑带靴,与蓝色T恤精彩撞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蓬蓬裙 抹胸裙 花苞裙 蓬蓬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