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张静初“编织”摩登冬日

张静初“编织”摩登冬日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51编辑:vdo
分享:

针织向来是秋冬季的恩物,坚固而温暖的质地不只令潮人对它宠喜欢有加,其为所欲为的百变特性更是令时装设 ……

针织向来是秋冬季的恩物,坚固而温暖的质地不只令潮人对它宠喜欢有加,其为所欲为的百变特性更是令时装设想师们为之猖狂,并在本季掀起井喷式热潮。

以“针织女王”Sonia Rykiel为代表的时装巨匠们,在本季新作中将针织面料玩得入迷入化,一扫原本厚重枯燥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轻浮、性感、型格等定义。毛衣上的图案不再局限于简单的菱形和雪花,彩色的毛线也可以织出印花般的绮丽图案;粗磅针的针织外套亦变幻出百般风情,或妩媚、或型格,不论织法大约廓型,都出现出崭新的姿态。

总之,今季的针织潮流澎湃、型格多变,一如对角色掌握熟能生巧的明星张静初,从《孔雀》的姐姐,到《门徒》的吸毒女,再到行将上映的《证人》中的法官,就由多面的张静初为你编织这个冬日最摩登的针织美学。

 张静初“编织”摩登冬日

针织图案 多彩绮丽

针织物上的图案经常枯燥,以往除了菱格就是雪花大约条纹,实在乏味得可以。本季的时装舞台却带来了十分绮丽的针织花案,缤纷的色彩,多样的图案,以至可以媲美印花的效果,给温暖的针织时装披上了华美的新衣。

灰色花案针织连衣裙 Stella McCartney 14500元

灰色超短靴 Pellico(De.soul)

特地引荐

宣扬的几何色块简明而耀眼,协作本季大热的茧型设想,愈加突出潮流感,搭配黑色皮手套,型格立现。

Tips

有缤纷花案的针织物最好搭配黑、灰等中性色,以免整身过于混乱,但假设你要出挑,也可搭配与花案同色系或撞色系legging,绝对抢眼。而假设你担忧花案会模糊掉腰部线条,无妨加条宽腰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外套 针织面料 针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