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无袖背心穿搭戏剧化时尚

无袖背心穿搭戏剧化时尚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58编辑:vdo
分享:

无袖背心真的不是幼稚时兴的代言人,经过那些动画巨匠、好莱坞巨星的归结,已然成为最有戏的单品。为熟女减龄,为嫩妞加分。最简单的单品,才会有最丰富的相貌。不要拒绝 ……

无袖背心真的不是幼稚时兴的代言人,经过那些动画巨匠、好莱坞巨星的归结,已然成为最有戏的单品。为熟女减龄,为嫩妞加分。最简单的单品,才会有最丰富的相貌。不要拒绝无袖背心,不要拒绝戏剧化的时兴人生。

搭配要点:长长联合,突破长裙配短衫的固有思维,像鼎力水手的可喜欢老婆Olive一样,以长长的改良篮球背心搭配长裙,只需束一根腰带,就能勾勒曼妙身段,规划出好的高低比例。在生活当中,你可以选择那些垂感不太强的篮球背心加今年T台流行的轻飘的长裙,配平底鞋,很是乖张。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单鞋 平底鞋 背心搭配 平底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