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季T台阔脚裤装很流行

春季T台阔脚裤装很流行

来源于:16262011-07-11 23:04编辑:vdo
分享:

Givenchy大假过后忙碌的工作又将开端排满的路途与匆匆的步履裤装是最好的选择文雅中带着点雷厉流行女性成为收放自若的举措派“裤”女郎走到哪里都是一道景 ……

 春季T台阔脚裤装很流行

Givenchy

大假过后,忙碌的工作又将开端,排满的路途与匆匆的步履,裤装是最好的选择。文雅中带着点雷厉流行,女性成为收放自若的举措派,“裤”女郎走到哪里都是一道景色线。

虽然在今年的T台上,裙装出现的比例明显高过裤装,但是一套修身的裤装可以说完美代言了OL的时兴精神——自信而干练。假设你是职业女性,衣柜里已经有了很多裙套装,那么再增加一套有剧烈中性诉求和设想感的阔脚裤装吧,大约它将推翻你对这种沉闷样式全部的埋怨。虽然紧身铅笔裤的热潮还未退去,但分发着剧烈女人味的阔腿长裤正蓄势待发。假设说巴黎时装周上还未明显地展露任何迹象,在秋冬的米兰秀场上这种说法便失掉考证了。各大品牌阵营虽然样式细节不尽相同,有的率真强健,有的恬淡婉约,但实在都把阔腿裤的多面性玩味得淋漓尽致。

Givenchy的直筒裤在本季以强健的形象出场,个性的军装裤以及中规中矩的西裤都是备受推崇的单品,挺拔与简约成为它的时兴注脚,装点的金属扣和特色剪裁的裤袋等具有剧烈设想感的细节,包括了众多流行元素,让它成为每一个女人的梦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女人味 职业女性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