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2011夏季流行女装搭配

2011夏季流行女装搭配

来源于:16262011-08-05 20:26编辑:vdo
分享:

看到它仿佛嗅见夏日玫瑰园的浓浓芬芳显得特别的迷人,非常高贵的感觉。裁剪的很精致,加上修身的效果,去盛放这夏日的美丽气息 上身后不但显得可爱俏皮而且还很显瘦哦!

局部磨白色彩的牛仔短外套,挺括而有型的小翻领,给人以潇洒而时尚的休闲效果,两个小兜兜的设计非常的有型,精致而细腻感觉的蕾丝装饰,透露出梦幻般的性感气息,散发迷人的淑女气质。

有厚度的面料的哦,纯棉面料的tee,单穿内搭都超级不错的,有点像熊猫,又有点像狗狗,很可爱,也很Q的哦。款式很新颖的一款雪纺纱,惊艳的颜色大胆的设计看起来很飘逸,显瘦的版型很适合高挑的身材,早到街头一定很抢眼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背带裤 流行女装 蕾丝装饰 2011夏季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