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毕崔斯.罗森演绎“红色巴黎” 巴黎美爵红色系列或将引领时尚风

毕崔斯.罗森演绎“红色巴黎” 巴黎美爵红色系列或将引领时尚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21 08:52编辑:vdo
分享:

第六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期间,正逢众多大品牌在巴黎召开2012年春夏季产品的发布会,一时间众多明星名人汇聚巴黎,法国影坛新秀毕崔斯.罗森以妩媚性感的外形,清新可人的气质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毕崔斯.罗森的穿着打扮也顷刻成为全球时尚的风向标。

迷人的巴黎红

毕崔斯.罗森的一件红色上衣配黑色短裙的亮相大受巴黎媒体好评。上衣的红色比太阳红轻盈,比水红色稳重,比紫红色大气,比粉红色活泼,于是,媒体们称之为“巴黎红”。

轻盈活泼、稳重大气的“巴黎红”十分符合毕崔斯.罗森的气质。出生于纽约,成长在巴黎的毕崔斯.罗森,热情而奔放、妩媚而娇艳、性感又美丽的巴黎气质成为法国影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蝙蝠侠:暗夜骑士》以及《2012》等诸多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使她迅速媒体闪光灯下追逐的宠儿,是新时代巴黎女性的杰出代表,被备受国际大牌们的关注。

2012春夏季的时尚潮流,红色当头

2012年春夏季的时尚潮流已经在巴黎的街头涌动,各大品牌的设计师们四处的寻找灵感,都希望在2012年开春之际就带给大家更多的不一样与惊喜。

Gucci 12年春夏系列的关键词毫无疑问是“雌雄同体”和“装饰主义” ,图案和配色方面,具体体现为放射性线条、几何图形、闪耀的金色流苏和大量饰片的运用,让晚装部分尤为出彩。特别是红色的穿插搭配,颇具“暗潮汹涌”的味道。

PRADA 12年春夏的设计十分出人意外,她的新系列的主题是“甜蜜”。她想要展示一直萦绕在她脑中的一个悖论:为什么世界上大部分认同的女人味,在时尚业却被如此回避呢?中性热潮是不可能持续很长时间的,以PRADA疯狂的影响力来说,马上就会开始一个甜蜜的女人味时代了.,同时粉红色、玫红色这两个“甜蜜女人”的代表色充斥了整个系列产品,十足女人味。

MATZO PARIS 12年春夏的依旧延续着低调复古的贵族风格,由于和第六届巴黎中国电影节的合作关起,12年春夏的设计中又少许的添加了不少中国风和电影元素。精雕细琢的皇室灯笼珠宝系列、胶片设计的原生态香水系列、还有各种纪念款的手袋皮具,值得注意的是,MATZO PARSI大胆的将中国红的元素运用到产品的设计当中,颇具东方风情。

“巴黎红”碰撞“中国红”

众大牌们纷纷大展拳脚希望能够惊艳亮相,占领2012年春夏的时尚市场,明星们的认可度是衡量的一个标准。

毕崔斯.罗森的“巴黎红”与MATZO PARIS的“中国红”做了一个碰撞,值得肯定的是,罗森同样完美的诠释了“中国红”的气质。

巴黎美爵 MATZO PARIS 2012年春夏推出了“色彩巴黎”系列皮具,设计灵感来自于时尚潮流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的百变装扮,缤纷的颜色好似春天的百花盛开。同时,借巴黎中国电影节之际,推出“色彩巴黎”系列皮具的“中国红”款手袋。整块小牛皮手工缝制的复古款小包,时尚不失贵气,K金质地的圆形按扣略显活泼,特别适合青春、美丽、性感的时尚女士佩戴。

毕崔斯.罗森的完美演绎,将预示着这款手袋的火热前景,MATZO PARIS会不会因此高价邀约毕崔斯.罗森的加盟?这场红色的碰撞引发的蝴蝶效应,正在蠢蠢欲动之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粉红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