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外套,今年开始穿了吗?

春季外套,今年开始穿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6 01:27编辑:vdo
分享:

春季外套是这个季节引领时尚的风向标,一款经典的外套,一款衣橱必备的外套,这个春天你穿了吗?春季外套是不是都是一样的款式?小编推荐几款样式不一样的春季外套:

1.字母拼接棒球服

春季外套,今年开始穿了吗?

两面穿字母外套棒球服,两面的风格。一面酷酷的黑色配上数码贴布,一面是16年流行色之一,清新脱俗的蓝色配上了白色的字母刺绣,上身效果也是棒棒搭!

2.太空棉棒球服夹克

春季外套,今年开始穿了吗?

立体剪裁,流畅线条,宽松版型,随性闲适,顺滑弹力质感,别具魅力的纯黑色~ 面料微弹。棒球服的版型更接地气。具有独到的混搭效果!单版型宽松,适合各类身材穿着。

3.立领纯色百搭长袖棒球服

春季外套,今年开始穿了吗?

立领合身版型,精致小立领,时尚休闲,长袖袖长,两个个性口袋,时尚感立马就出来了,非常好看又有型呢,春秋天是否缺少一件百搭外套,帅气十足的棒球服就很适合哦。

4.立领菱格显瘦短款皮外套

春季外套,今年开始穿了吗?

精致的立领,贴合颈部线条,尤显优雅修长,短款的设计,更能完美身材比例,显瘦显高,把优美身姿展示无疑,棒球服的款式,更显运动风范,百搭小外套,让穿着更加具有魅力!

5.百搭长袖牛仔外套

春季外套,今年开始穿了吗?

率性大方的翻领设计,除了能衬托出女性的柔美外,还添加几分硬朗和帅气的味道,帅气十足,简练超有范儿,胸前两口袋,给衣衣增加层次感,中长款的设计,展露女性优美身姿,散发迷人魅力!

6.纯色中长款粗线毛衣开衫

春季外套,今年开始穿了吗?

开春后脱下外套最喜欢穿的就是各类毛衣外套了,长到膝盖的长度很好穿 而且露出小腿的部分是很显身材比例的。穿牛仔裤搭配T就很有休闲味道,整个版型穿起来比较宽松。很有随意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