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本季新亮点动感塑料美轮美奂

本季新亮点动感塑料美轮美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9 14:36编辑:vdolady
分享:

天鹅绒、雪纺、蕾丝、皮草、呢子等材质大热,我们却还没有发现新亮点材质已经出现了,还记得时尚先驱的GAGA姐穿过的一件硅胶服么,当时多少人在网上燃起轰然大波,如今,大才子Christopher Kane也突发奇想,在密封塑胶里加入蔬菜汁、彩油,当模特们走在T台上,就像流动的画一般,强力的视觉效应冲击着你的眼球,美到不得不看。

 

 

Christopher Kane塑料裙:迷人最高境界

大才子Christopher Kane用塑料向世人展示了他的奇思妙想,刘雯展示的黑色小洋裙,上半身都用了塑料来制作,没想到这样的材质能如此贴合人体的身材曲线,海洋在洋裙上流 动,实在是巧夺天工之作,产生奇妙的化学效果。他更大胆的将塑料与其他材质融合,灰绿色针织裙将科技化的现代材质和古老针织结合,另外与质地优良的羊毛拼 接也并无冲突,整身造型高贵典雅。 Christopher Kane告诉你,塑料也可以如此完美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天鹅绒 碧昂斯 LadyGaga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