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仿真皮草拼接多层次视觉效应

仿真皮草拼接多层次视觉效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19 00:49编辑:vdolady
分享:

明媚的初春时节还未到,时兴的姑娘们曾经刻不容缓地跟随着时髦的措施走起。作为奢华保暖的时尚代名词,皮草元素上榜成为初春最为适用、时兴的衣橱法宝。皮草层叠、毛呢与皮草拼接针织、细腻的皮草与毛线编织工艺,这就是属于我们的早春,赶紧让艳丽的色彩让我们的身心更加年轻吧。

 

麂皮拼合皮草的中性魅力

 

麂皮拼合皮草的中性美

黑色的透感衬衫搭配暗红拼色长裤,中性的味道在妩媚的艳色流苏中跳跃。麂皮拼接皮草拉链大衣,既华贵十足,又将肩袖修饰得纤细流畅。裤装上的拼色也与上装的拼接呼应相配合,注重细节的完美才是搭配的精华。

羊皮和皮草的无缝拼接

层叠混搭的秘诀在于层次的长短比例,这一季时髦的过膝散摆皮裙搭配及腰的针织开衫,紧致的蕾丝胸衣勾勒出完美身体曲线。及臀长度的皮草马甲包裹在所有层次之外,视觉效果丰富又不繁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