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十字绣布料蜂窝裙大受追捧!你不来试试?

十字绣布料蜂窝裙大受追捧!你不来试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8 12:06编辑:vdolady
分享:

十字绣布料蜂窝裙大受追捧!你不来试试?只有独一无二的美物才能真正受到女人的亲睐,镂空雪纺裙俘虏了一种女明星的心,从英国玫瑰 到好莱坞佳丽,不管年纪,不论身材,女星们都奔放的纷纷捧场。而在2012春夏,Stella McCartney又推出了“十字蜂窝裙”(当然人家本身不叫这个名字)系列裙装。从波点到十字的设计,颇有欧洲传统十字绣工艺的遗风。但是,如此密集的图案,必定会让那些有密集恐惧症的姑娘们,望而却步。那么又有那些明星不惧恐怖的看上了这个“十字蜂窝裙”系列呢?马上带你去盘点一下……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纺裙 碎花雪纺裙 白色雪纺裙 雪纺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