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穿牛仔,帅出新高度

早春穿牛仔,帅出新高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05:45编辑:vdo
分享:

春天是穿牛仔的季节,不冷不热的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所以趁着和风艳阳天,将春天不可或缺的牛仔穿出别样的风味。它即没有年龄的限制也没性别的界限,有的妹子可能觉得牛仔太硬朗不够柔美,而在现在混搭法则中是没有局限性的,简单来说,你怎么舒适怎么穿,而对于时尚达人们来说,哪能没有几件牛仔来搭配衣服呢?随意一件T就可以出街耍啦~

女士牛仔衣

早春穿牛仔,帅出新高度

对于牛仔外套,自己是一直有偏爱的,可以说除了仲夏,余下的时节都需要,短款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凸显出身材,备一条经典百搭的牛仔外套轻松解决“不知道要穿什么”的烦恼。

做旧黑牛仔外套

早春穿牛仔,帅出新高度

又到了穿牛仔外套的时候了 ,衣柜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 牛仔外套也能展现出不同变化和不一样的个性, 撑得起你的衣橱里所有的衣衣,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啊。

短款牛仔外套

早春穿牛仔,帅出新高度

日渐转暖的天气偶尔也有微微寒意,TA不仅可以帮你抵抗早晚的温差,同时又具有超百搭的特性。更是集聚今年大热的元素于一身!修身显瘦的廓形,也是喜欢的不要不要的,随意披搭就很有型。

中长款牛仔外套

早春穿牛仔,帅出新高度

春秋必不可少的个性时髦牛仔衣!牛仔衣款式经典实穿,不会撞款,再好看的衣服,不实穿也只能当个摆设。出街游玩时搭配衣服墨镜就可以啦。

修身长袖牛仔短外套

早春穿牛仔,帅出新高度

版型上,是比较帅气简约感的廓形,时尚立体的廓形设计,搭各种翻领衬衫,连衣裙,t-shirt都很有味道,因为是小翻领的感觉,搭颈链或小丝巾也超好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