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收腹 > 柳岩发布会着红裙秀“胸器”小蛮腰迷人曲线

柳岩发布会着红裙秀“胸器”小蛮腰迷人曲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9 09:07编辑:vdolady
分享:

柳岩发布会着红裙秀“胸器”小蛮腰迷人曲线,柳岩宣传新电影身着红色皮裙十分惹关注,由LADY GAGA 服装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的一款亮红超紧身胶皮裙出场,这款被柳岩戏称为“勒死人不偿命”的束腰皮裙十足惊艳星座主题惊悚电影《十二星座离奇事件》在京举行角色版预告片发布会,导演盛志民携主演佟大为、甘薇、秦昊、乔任梁、柳岩、杜海涛、宋宁等亮相现场。发布会以星座贯穿始终,众明星大谈自己与戏中角色星座特点。该片虽然是一部惊悚影片,但杜海涛的出演为影片增加了不少笑果。

柳岩爆乳现身。

柳岩爆乳现身。

当天柳岩以戏中性感红裙造型亮相。谈起片中激情戏,柳岩自称十分尴尬,而与她演对手戏的宋宁则笑称:“我们是顺应着大自然规律来拍戏的。”身为天蝎座的柳岩坦言:“大家不要因为我的参与就认为这部惊悚片是偏情爱的,我在片中的戏份不算多,其实这是一部有质感的文艺小清新电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性感美 曲线美 刘诗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