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收腹 > 孕妇装走上T台 贴心大牌潮流look

孕妇装走上T台 贴心大牌潮流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6 16:05编辑:vdolady
分享:

孕妇装走上T台 贴心大牌潮流look

孕妇装对于造型也是不容忽视的,贴心的造型看起来细节感也很完美,不要以为挺着个大肚子满身妊辰纹,准妈妈们就得将时尚宝座让给S曲线的“下一代”。国际时装周各大秀场十分贴心地为D型身材的辣妈们准备了不少时髦百搭的美衣。只要有双会发现美的眼睛,无论何时,你都是那颗闪亮的星。

2013春夏DKNY

若你还处于时尚进阶的初级阶段,选择时装周上的“孕妇装”不妨先从以休闲擅长的品牌入手。DKNY 2013的这条直筒裙就是不错的选择。改良式无袖西装外套干净整洁,微蓬的棉质百褶裙遮住小腹的同时,在夏季穿着凉爽自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孕妇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