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天涯明月刀》钟汉良帅气出演 古装现代你爱哪一个?

《天涯明月刀》钟汉良帅气出演 古装现代你爱哪一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3 21:02编辑:vdolady
分享:

不管对于《天涯明月刀》的结局持怎样的看法,有钟汉良这样帅哥助阵取得这样惊人成绩也是可想而知,火爆的收视率不仅因为是改编自古龙大师的同名经典武侠名作,也更得益于钟汉良庞大的粉丝团的支持。到底钟汉良有什么样的魅力呢?马上来领略一下钟汉良在《天涯明月刀》剧中的帅气古装造型和现代街拍秀,看看到底哪一型倾动你的心!

钟汉良

《天涯明月刀》钟汉良帅气出演 古装现代你爱哪一个?

钟汉良饰演的傅红雪帅气逼人,英气十足,在乱世江湖里遇到友情和爱情想方设法解脱生命桎梏,了解平静看待人生只有爱才能化解这人世间的纷纷扰扰,钟汉良饰演的傅红雪与周婷和明月心共同演绎的迂回感人的爱情故事也打动人心。《天涯明月刀》收视能够夺冠,除了钟汉良的作用之外,该剧的整体创作水平也是关键因素。如此快节奏的江湖风云、浓烈的男人味、悲喜起伏的感情戏,让人虐身又虐心,都深深扣紧观众心弦,怎么能不具有超高的人气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