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潮流 > 李冰冰红衣特工造型还原游戏!不去日本首映捍卫钓鱼岛

李冰冰红衣特工造型还原游戏!不去日本首映捍卫钓鱼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4 11:13编辑:vdolady
分享:

一直以御姐范儿示人的李冰冰以她强大的个人魅力和气场挺进国际影坛。由李冰冰参演的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之灭绝真相》,昨日在东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女主角Milla Jovovich与第二度合作的日本歌手中岛美嘉美艳登场,可是第二女主角李冰冰未有现身。据李冰冰经理人纪先生透露,李冰冰因有工作在身,加上中日关系紧张,故缺席今次盛会。《生化危机》片中华人女星李冰冰扮神秘特工艾达·王,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她以一身红旗袍搭配利落短发出场,造型与游戏极为神似,被惊赞为“艾达·王重现”。游戏《生化危机》里,御姐范儿十足的艾达·王身份神秘,身为特工的她以一头利落短发亮相,眼神凌厉。电影里,为更贴近原型,李冰冰全程以短发示人,而剧组更特意为李冰冰定做了两顶造价高达7500美元的假发。除了短发,艾达·王神秘冷艳的气质也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了找到最合适的妆容,化妆师设计了多个方案反复尝试,最终选定了结合中西方元素的“混合”妆,以浓眉妆为底,升级版的烟熏妆紧贴眼部,显得五官十分立体。在此前曝光的海报中,身着旗袍的李冰冰令人眼前一亮,紧身红色旗袍高高开叉,点缀着大片的金色花朵与蝴蝶,露出修长的双腿,绑着黑色枪套,造型非常冷艳。

李冰冰在《生化5》中造型

昨日,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5》在东京举行全球首映礼,而作为电影第二女主角戏份甚重的冰冰不见踪影!无缘出席首映的她更被踢出电影日版海报,有指她未能出席是因日本政府禁足,但其经理人纪先生透过电话回应时称两个月前已得悉这个活动,他表示冰冰因为在北京有工作而未能赴会,不排除涉及政治因素:“我们跟政府站在同一阵线,钓鱼岛是属于中国的。这部片于全球其他的首映礼冰冰也会去,唯独不去东京这一站!”有传李冰冰未获邀请,但其经理人纪先生表示,李冰冰早于两个月前已获邀出席日本首映礼,“我们跟政府站在同一阵线,钓鱼岛是属于中国的。这部片于全球其他的首映礼冰冰也会去,唯独不去东京这一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