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秋季街拍时尚针织衫迷你款N种

秋季街拍时尚针织衫迷你款N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2 09:45编辑:vdolady
分享:

身材瘦小的美女别忘记了选一款一件衬衫装,典型的欧美潮范儿味道。几何图案拼接背心裙,让裙装很有质感,对于特别爱美的淑女非常的适合。此外,它还可以搭配各类的马甲,搭配复古鞋的话显得华丽,平底鞋看起来随意,选择范围非常广,华中地区明天气温预计在17°C-27°C之间波动,早晚温差较大。应对早晚温差当然也要见招拆招,想要穿的漂漂亮亮也要同时注意保暖喔!维度女性网服饰小编教你如何优雅应对华中早晚温差!请和小编一起来观摩吧。

 

 早晚温差大如何穿衣?教你轻松应对

蕾丝风纱拼接,打破常规。别致黑色蝴蝶结领带,气质又清纯。精致的绣花,凸显女人味。黝黑的圆粒扣,YY画龙点睛的一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单鞋 平底鞋 复古鞋 背心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