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限量版 > 白衬衫就是经典必备!5种范儿穿出来

白衬衫就是经典必备!5种范儿穿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8 10:31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衬衫就是经典必备!5种范儿穿出来

朴素的白衬衫总是会成为最经典的单品,别看白衬衫单品,但是随意加上穿搭技巧就能穿出5种范儿来,白衬衫的经典妙不可言,因为它非常容易穿着和搭配,可出入的场合也会比其他款式的服装来的广泛。你可以对白衬衫进行任何的修饰,或者不去修饰,它就好像一块白布,你可以在上面表达你任何的时尚情绪。马上来看看如何搭配白衬衫吧!

白衬衫穿搭要素:

1,请相信,朴素的白衬衫不需要任何的面料修饰,那种发亮的面料,无论标价多少,这种衣服看起来都像是便宜货。

2,确保你的白衬衫干净整洁,因为就白衬衫而言,干净整洁绝对与时尚潮流同等重要。

下面一个章节介绍了5种白衬衫的新搭法,适用于职场OL,或是朋友聚会。挑选一下,哪种范儿最适合你?

第1种搭法:白衬衫+铅笔裤

优点:可发挥的创意搭配空间很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衣 白衬衫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