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印花不再小众 东方气息+异域风情

印花不再小众 东方气息+异域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9 10:55编辑:vdolady
分享:

一衣多穿:花样拼接蹁跹而至绽放盛夏

印花不再小众 东方气息+异域风情

雅致低调的印花元素,即使是简洁的衬衫也能倍显大气!自然别致的清新气息也能hold住大气场,丝稠面料具有光泽感更好地增强印花元素的魅力。对于2013春夏流行趋势的一把利器。似乎我们能相到的任何图案均能在这个季节与印花碰撞,从GUCCI充满优雅女人的浪漫雏菊图案,到DOLCE&GABBANA诠释西西里度假般的浪漫色彩,就连Maxmara这样一向以面料和极简轮廓作为主打的意大利老牌也改变面貌,将性感不羁,充满异域东方气息的印花作为主题,赶快来瞧瞧如何搭配你一直想穿的印花吧!

格纹是时尚舞台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然而在本季却有了新的演绎模式——格纹Mix印花彰显摩登新主张!打破显胖理念,其实不然棋盘格与密集的菱形格不同,它可以巧妙的给人显瘦的视觉感。

PClady专属达人:TT Macho

邮票印花半身裙:Christopher Bu/

格纹上衣:Christopher Bu/鞋履:Linea Rosa/

一衣多穿:花样拼接蹁跹而至绽放盛夏

单品推荐

邮票印花半身裙:CHRISTOPHER BU

格纹上衣:CHRISTOPHER BU

包袋:VALENTINO

鞋履:CHRISTIAN LOUBOUTIN

配饰:IPPOLOT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郭碧婷 流行趋势 GUCCI 秋季小西装 你Hold住了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