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男人装 > 刺绣花纹的是男装!他们精致不矫情

刺绣花纹的是男装!他们精致不矫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5 11:33编辑:vdolady
分享:

精致风雅刺绣短裤 男人做做样子有必要

刺绣花纹的是男装!他们精致不矫情

印花风吹遍时尚各个角落,男装当然不例外,这不更柔美的刺绣花纹也大肆出现在男装上,然而却不会那么娘气,反而精致绅士范儿十足!除了各种图案、条纹外,还有一种更文雅的花纹也越来越多的出现,那就是刺绣花纹。这次稀稀疏疏缀在服装上的刺绣图案,是对印花风潮一种更风雅、更精致的诠释。一条剪裁精良的短裤绣上花纹,哪怕是张扬野性的动物图案,顿时也会低调文雅很多,动物图案是最流行的刺绣图案,此外锚也是很受欢迎的图案之一,非常应景,也格外有趣。

搭配建议

精致风雅刺绣短裤 男人做做样子有必要

入夏以来,衣服的准备就要两手抓,一手防烈日高温,一手防空调冷风,一件清凉透亮的浅蓝色衬衫搭配短裤上精致的刺绣细节,学院派气质呼之欲出,怕着凉的话,衬衣外可以加一件海军蓝帽衫,以蓝色造型度夏,脚上再踏上一双蓝色帆布鞋或船鞋,与上半身的蓝色来个呼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学院派 白衬衫 搭配建议 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