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魅力咄咄逼人,自信始终如一——修身显瘦时尚短裤

魅力咄咄逼人,自信始终如一——修身显瘦时尚短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14:01编辑:vdo
分享:

精选高档皮草,光鲜亮丽、尽显你奢华的气质。中高腰的设计,修身又保暖。皮草全采用手工平铺,做工考究,彰显大牌气质。可搭配带有皮草的短款羽绒服,更显你贵妇气质和女神气质。

魅力咄咄逼人,自信始终如一——修身显瘦时尚短裤

兔毛皮草包臀短裤

秋冬韩版新款女装外穿高腰加厚毛呢短裤,时尚版型,显瘦也保暖。蕾丝花边的点缀,凸显了女性性感迷人的一面。精心挑选加厚毛呢面料,手工生产的裤子。大工厂做工精细,尽显高端生活 。

魅力咄咄逼人,自信始终如一——修身显瘦时尚短裤

蕾丝花边毛呢短裤

时尚韩版的休闲设计,尽显女性的温柔可爱。优质的呢面料,又显示你的高贵气质。可以随意搭配毛呢大衣和长靴,尽显你高挑的身材和迷人的气质。塑造典型的学院派女神范,让女性的知性之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款 夏装 棉衣 中长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