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秋装 > 范冰冰初秋新look 中裙穿出迷人小腿

范冰冰初秋新look 中裙穿出迷人小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1 09:46编辑:vdolady
分享:

夏日迷你裙拜拜 及膝裙才是腿控妹纸的秋冬福音

范冰冰初秋新look 中裙穿出迷人小腿

秋季将至,范冰冰当然提早穿起了新鲜look,虽然范小胖即使夏季也很少秀腿,中裙可一直是钟情复古风的范爷最爱!翻遍秋冬秀场,及膝中裙才是妹纸们的福音。小腿是身体最迷人的部位之一,那种长度停留在膝盖上下的裙子,完美地保留漂亮的小腿弧度。

别再吐槽范冰冰在6月天身着LV 2013秋冬Look的效果如何雷人。看到那条抢眼的印花蕾丝边中裙了吧,单是这种超前的时尚嗅觉还是被肯定的。你要知道在争抢时尚ICON的血路上冰冰有多努力嘛!这款裙子帮范冰冰遮住了小粗腿,裸露的小腿被衬托的很迷人。性感一点点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