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新款连衣裙 让中国风成为流行指标

新款连衣裙 让中国风成为流行指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6 17:09编辑:vdo
分享:

如何让自己在既顺应潮流又不失个性,不想被大潮流牵着鼻子走,又不脱俗,告诉你最好的方法就是纯正的中国风,中国元素,一定让你在当季的潮流下个性十足,中国元素近年越来越受到世界的关注,所以服饰中加入中国元素是一大潮流之一。

2013年秋装新款连衣裙

2013年秋装新款连衣裙

 

领有窈窕的体型是每个女生的欲望,其实只要不是太胖,经过富有设计感的衣服都能达到这样的成效。那些采用缎带经过手工做成的花纹图案有着不相上下的流动感,漏斗形的拼接正好使身形看起来凹凸有致,将好身材轻松穿出来。

2013年秋装新款连衣裙

2013年秋装新款连衣裙

 

把各种花纹描述得活灵活现又性感迷人是蕾丝的非凡魅力,远看和近看都神韵无穷。腰部的木耳花边点缀在宽型腰带中既收腰又极具女人味,淑女的甜美格调油但是生。一点透视感布边拼接在领口与袖口又带出回味无量的文雅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