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韩范秋季衬衣 休闲大气有时尚气息

韩范秋季衬衣 休闲大气有时尚气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3-09-16 17:09编辑:vdo
分享:

韩范儿时尚秋季衬衣,集休闲与时尚于一身广受欢迎,宽大又先身段,时尚又不失舒适,款式多变易搭配,所以很多初入职场的MM都喜欢这样的韩范儿款式。个性张扬。

字母范穿衣搭配技巧

字母范穿衣搭配技巧

学习褶皱的修身之道,不仅能够显出窈窕身形,而且也能制作蓬松效果,突出饱满上围。将褶皱使用的淋漓尽致的一款雪纺连衣裙,高腰线的位置被抽绳系带设计占据,搭配七分裤最能凸显高挑身材,并且气质文雅。

字母范穿衣搭配技巧

字母范穿衣搭配技巧

X型穿衣法的要害在于经过上下都疏松的效果来衬托出腰部的纤细,视觉落差最易修身显瘦。清爽的小碎花图案铺满裙身,雪纺质地减少了燥热程度,整体营造出一个甘甜清新又不失文艺气息的姑娘。

字母范穿衣搭配技巧

字母范穿衣搭配技巧

简约慷慨的黑白条纹衫蝙蝠袖的样式为你隐去很多肉肉,极简系的风格不挑人穿,且百搭实用性较强。没有多余负担的设计,呈现出原始的休闲风范,如果想增加亮点的话,无妨搭配一条同样简略的长款项链,拉长线条的同时也增加时尚感。

字母范穿衣搭配技巧

字母范穿衣搭配技巧

如飞流直下的瀑布普通,无袖长裙将职场女性利落的气质展露无遗,从上到下一挥而就,垂坠感良好。在平直的线条中以宽腰封相搭,刚刚好程度的勾勒线条,女王范儿OR女神范儿,随你转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