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看小女生换身行头瞬变性感女神

看小女生换身行头瞬变性感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6 17:09编辑:vdo
分享:

小女孩总有长大的一天,这一天的降临多少会随着穿衣打扮的变化而趋于明显。或许之前的甘甜可爱难寻踪迹,取而代之的性感热辣才是长大后的所爱;又兴许关于清新的打扮情有独钟,但偶然的小性感也能够带来新颖与刺激。这一期,一起来倒数321,借助简单的元素来一次冷艳的性感变身吧!

性感美女混搭技巧

性感美女混搭技巧

 

V字领带来的不仅仅是润饰脸型显瘦的魔法,它与小翻领的无缝连接,让女子的帅气感也从中自然表露。蝙蝠袖的剪裁能够不着痕迹遮掩身上肉肉,采纳透视面料来制作,性感有型,魅惑无敌。

性感美女混搭技巧

性感美女混搭技巧

 

多种元素的混搭成就了这款T恤独具一格的个性与特色。黑色与杏色的拼接用最简洁的色彩搭配诉说着最有深度的设计理念;波点、蕾丝毫无顾虑的填入其中,让本来并无交集的两种元素和谐出赏心悦宗旨调调。黑色蕾丝在胸线地位起起伏伏,不言而喻的诱惑悄然洋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女生 性感女神 性感美女 娇小女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