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H&M设计师预测:阔腿裤要火!

H&M设计师预测:阔腿裤要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4 09:12编辑:vdolady
分享:

街拍阔腿裤搭配

H&M设计师预测:阔腿裤要火!

近日采访H&M设计师,她预测下一季将要火的单品是阔腿裤!而这一说法并不是来源于T台的预测而是大街小巷!阔腿裤,顾名思义就是拥有宽阔的裤脚。宽松的轮廓,多是轻飘飘的的确良或纱的质地,一般都很高腰,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阔腿裤更是问题身材MM的救星,帮你修饰不完美的腿型,因为帮助女性们从束腹的裙装中逃脱出来,阔腿裤备受青睐。但要驾驭阔腿裤装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看欧美街拍达人们是如何hold住阔腿裤,hold住整个场面的。

小编心得:all blaCK的装扮是最稳健安全的,不容易出错,并且有大气沉稳的感觉,修身的西装外套和宽松雪纺阔腿裤是绝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阔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