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贝嫂新设计诞生!无袖外套出街再做活招牌

贝嫂新设计诞生!无袖外套出街再做活招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5 11:06编辑:vdolady
分享:

贝嫂新设计诞生!无袖外套出街再做活招牌

贝嫂自从当了设计师以来一直尽职尽责,非常用功,频出新鲜设计,令专业大牌设计师也刮目相看。无袖外套最近非常频繁的出现在维多利亚的街拍中,确实为我们提出了之前所没注意到的新潮流趋势,无袖外套在秋季可谓新鲜而具有挑战的选择。

贝嫂穿无袖外套街拍

一向走在时尚最前沿的贝嫂捧红了铂金包和长袖连衣裙等单品后,最近又有了新宠——无袖外套!这件单品最近非常频繁的出现在维多利亚的街拍中,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维多利亚是个非常称职的设计师——这些衣服都是他自己设计的,所以,用自己做活招牌当然是最好不过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