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身材 > 森系女孩搭配示范 和闺蜜享受慢节奏!

森系女孩搭配示范 和闺蜜享受慢节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1 10:42编辑:vdolady
分享:

森系女孩 秋装搭配 示范一

森系女孩搭配示范 和闺蜜享受慢节奏!

森系女孩钟情于自然与慢节奏,自然气息时髦搭配示范娇俏可人,日系的森女是怎样搭配的?棉麻的舒适和皮革的复古一直是森系的经典元素。宽松的版型,轻柔的色彩搭配,仿佛是来自森林深处的精灵。在这个深秋,森系正体现了这样的温暖与恬静。周末的午后,不妨穿着森系风格,与闺蜜一起郊游远足,或享受一杯醇香的咖啡吧。

森系女孩 秋装搭配 示范一  推荐单品:流苏蕾丝透视斗篷、彩色条纹开衫、流苏长靴  小编点评:钩花、蕾丝和流苏是营造森系慵懒感觉的法宝,不仅透露着小女人的可爱感觉,走起路来来,随动作摆动的流苏也很有灵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小女人 色彩搭配 夏季服饰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