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示范 > 印花摩登又神秘 街拍潮人的搭配灵感

印花摩登又神秘 街拍潮人的搭配灵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09:08编辑:vdolady
分享:

衣柜里的动物园  释放来自大自然的时髦魅力

印花摩登又神秘 街拍潮人的搭配灵感

印花搭配不是人人都好穿,在众多时装印花之中,大受欢迎的单品完美演绎出各种风情感!摩登而充满质感的动物纹印花是一直不退的流行趋势所在。狂野豹纹、高贵蟒纹等大受追捧的样式自然不用多说,,并且完全不受季节和款式的影响,今年秋冬季可爱的奶牛纹和温顺的小鹿纹也十分值得尝试。

浪漫的花朵、写实的建筑、趣味的插画……在众多或经典或新潮的时装印花之中,摩登而充满质感的动物纹印花是一直不退的流行趋势所在。狂野豹纹、高贵蟒纹、低调斑马纹这几种大受追捧的样式自然不用多说,今年秋冬季时尚“动物园”中的新成员,可爱的奶牛纹和温顺的小鹿纹也十分值得尝试。 不论是气场超强的大面积动物纹外套还是点睛细腻的动物纹配饰,也许很多人并不敢轻易尝试,但那种充满大自然热情的时髦魅力却很难让人抗拒。来今天的欧美街拍中寻找更多灵感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