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示范 > IU示范艳丽印花元素 夺人眼球有一套!

IU示范艳丽印花元素 夺人眼球有一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7 15:50编辑:vdolady
分享:

《漂亮男人》IU示范“普通装”韩国时髦怎么搭

IU示范艳丽印花元素 夺人眼球有一套!

乐坛小天后IU随时随地展示新颖装扮,声音天籁、玩转吉他让她拥有越来越多粉丝。《漂亮男人》女主角IU每集都展示新颖装扮,各种服装造型深受时尚潮人的喜欢。在剧中饰演“金普通”的IU展示了与众不同的多样服饰,下面一起来欣赏IU在剧中的服装搭配吧。

在剧中饰演“金普通”的IU展示了与众不同的多样服饰。总能以色彩艳丽、印花元素的抢眼装扮出镜,夺人眼球。

带有华丽装饰衣服、贴颈项链、fedora帽、不成对丝袜等。电视剧每次更新,关联“普通装”的搜索词占领互联网人气榜单,备受关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配饰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