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刘清扬杠上Kenzo 景甜倪妮各秀心爱!

刘清扬杠上Kenzo 景甜倪妮各秀心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0:27编辑:vdolady
分享:

刘清扬杠上Kenzo 一只独眼引发的战争

刘清扬杠上Kenzo 景甜倪妮各秀心爱!

同一款品牌设计拥有一款风格是必然的,如果遇到大牌之间的撞该怎么办呢?刘清扬在自己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同名品牌Chictopia 2014春夏 avant garde系列成衣,一看吓一跳,成衣当中有7款皆有“独眼”,这不是摆明了杠上了Kenzo(高田贤三)么?

景甜身穿Chictopia 2014春夏 avant garde系列(左) 倪妮身穿Kenzo 2013秋冬大眼睛卫衣(右)

景甜身穿Chictopia 2014春夏 avant garde系列出席活动,一身打扮看上去很清新,但是衣服上面的那只眼睛不管怎么看都分外眼熟,虽然多了一根眉毛和几滴眼泪,不难看出这个和Kenzo2013大热的眼睛系列非常相似。kenzo的大眼睛系列有很多明星都演绎过,右图为倪妮身穿黑色Kenzo大眼睛卫衣出现在机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景甜 韩雪 春夏 流行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