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设计师 > 《我是歌手》邓紫棋爆红 穿着还要再深造!

《我是歌手》邓紫棋爆红 穿着还要再深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10:26编辑:vdolady
分享:

邓紫棋会唱歌会卖萌 还要像尚雯婕会穿衣

《我是歌手》邓紫棋爆红 穿着还要再深造!

潮范十足的邓紫棋在舞台魅力潜力无限,摇滚风十足,近日《我是歌手》第二季正式拉开帷幕,在强大明星阵容中,周笔畅和邓紫棋新生代歌手年资尚浅,想脱颖而出不妨向尚雯婕学习,在造型上多下些功夫,以达到造型和音乐完美融合,赢得更多的关注度。

《我是歌手》第二季官方宣传海报

周笔畅(左):黑框眼镜似乎已经成为周笔畅的招牌,服装选择本季最流行的大廓形款式,醒目的红色颇具张力,只是身材偏弱小的周笔畅完全被服装所淹没,没能突出自身特点。

邓紫棋(右):想必大家对这位香港90后新生代歌手有一点陌生,出生于音乐世家的她在2008年已经出道,并在17岁时得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唱作俱佳的她还有“小巨肺”之称。

非常年轻的邓紫棋在平日的衣着中多以活泼可爱略带一点叛逆元素,但是再这张海报中的邓紫棋却有着超乎其应有年龄的成熟感,妩媚的卷发银色战袍以及夸张项链搭配,气势十足却很难让人留下深刻的记忆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尚雯婕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