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剪裁 > 时装周外的街拍 奇思妙想的剪裁

时装周外的街拍 奇思妙想的剪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31 15:04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时装周来说秀场外的街拍更是别有些看头,和秀场的风格不同的是,外面的风景就有趣多了,独特的剪裁与色彩就能创造很多奇迹,今天送上的街拍特辑凝聚了众多强烈的独特元素……

时装周街拍 色彩与剪裁碰撞出独特造型

近期向大家分享了许多时装周的型格街拍,今天我们将镜头转到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 ad Almaty 现场。街拍说来奇妙,依照城市的氛围不同、秀场盛会的风格不同,众人齐聚一堂所打理的造型也会随之转变,除了可以嗅到当今的流行动态之外,还可更进一步瞧见所在地的文化与品味。今天送上的街拍特辑凝聚了强烈的独特元素,大面积浓厚的色彩拼接,率性不羁的剪裁,在街头昂首阔步之时,令人格外感受到其无与伦比的自信之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