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剪裁 > 秋冬穿衣不看花色 看质感!

秋冬穿衣不看花色 看质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1 15:57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冬很多人的服饰都没有一点的花色而言,什么小碎花,印花的图案都是留在天气比较暖和的时候来穿的,那么秋冬穿衣就只能看质感,技能保暖又能显身材,显时髦的单品绝对是让很多人爱不释手的,说道看质感,就不能不看下面的内容啦!

1

大名鼎鼎的时尚“俄罗斯四人帮”Miroslava Duma,身为俄罗斯“IT GIRL”个子娇小的她理应很难从人群中跳脱出来,但这位时尚辣妈偏偏打破常规成为秀场外摄影师最爱捕捉的身影,喜欢明艳色彩的搭配,偏爱夸张饰品,小个子辣妈也有时尚大气场!亮色的超长款大衣内搭黑色裙装就能变身时髦office上班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 小女人 暖色系服饰 服饰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