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冬装 > 2015秋冬皮草大衣系列 厚重的温暖感

2015秋冬皮草大衣系列 厚重的温暖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2 11:5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皮草是秋冬季永远不会OUT的时装,皮草已经被人造皮草代替,尽管如此,在设计师的巧手下,皮草的热度依旧不减,在米兰时装周上,各大品牌在皮草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厚重的温暖感,让人爱不释手。

皮草就是要厚重

虽然是秋冬时装季,不难看出在环保的呼声下,皮草在时装的比重越来越低(亦或是用人造皮草代替)。即使是皮草的应用,人们越来越倾向用其点缀着装,披挂在肩头、拼接在裙摆或是系在手袋上的装饰,然后本季长及脚踝的皮草长大衣不止出现在一个品牌秀场之中,厚重伴随温暖扑面而来但这不就是其最大特质么?

早春来啦 学米兰秀场飘渺透视装穿起来

FENDI 2015秋冬系列

Karl Lagerfeld表示FENDI 2015秋冬系列灵感来源于瑞士艺术家Sophie Taeuber-Arpde的画作,将几何元素大量应用于本季设计之中,即使在厚重的皮草外套中也可见一斑。长及脚踝的皮草外套,用黑色竖条搭配膨胀感,并在衣摆出加入白色几何图案打破界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