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百搭针织裙外穿内搭都适合 凸显温柔女人味

百搭针织裙外穿内搭都适合 凸显温柔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15 13: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最温柔最具女人味的就是针织裙了,是成熟女性的代表哟,针织裙还特别的百搭,天热外穿天冷就内搭,无论怎么穿都特别的时尚,特别的迷人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百搭针织裙外穿内搭都适合,凸显温柔女人味。

百搭针织裙外穿内搭都适合 凸显温柔女人味

针织连衣裙+腰带

对于许多单品而言,加一条腰带是穿搭显瘦的窍门之一,针织裙同样适用这条定理。所以大可在你的针织裙上搭配一条合适的腰带,或粗或细,都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腰带具有收腰的作用,能够对比突出腰身的纤瘦,让“虎背熊腰”穿出曲线,同时还能重新划分身体比例,即使五五比例身材也能纠正过来,具有极佳的功能性。

除了选用硬质腰带,像Claudia Schiffer选择的这种柔软的布感腰带更难凸显针织的魅力,甚至你可以通过腰部系结来收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成熟女性 针织连衣裙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