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蔡依林表示暂时无结婚计划 演唱会低胸超短裙性感迷人

蔡依林表示暂时无结婚计划 演唱会低胸超短裙性感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14 10:3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一连两场《蔡依林2015 Play 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前晚在红馆圆满成功,演唱会上蔡依林更是被粉丝催婚,与男友锦荣感情稳定的蔡依林表示没有结婚计划,演唱会低胸超短裙性感迷人,现场气氛更是嗨到极点。

蔡依林表示暂时无结婚计划 演唱会低胸超短裙性感迷人

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两场《蔡依林2015 Play 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香港站前晚在红馆顺利完成。蔡依林继头场后,前晚继续卖力劲歌热舞,全晚歌迷情绪高涨,表现热情,其间有粉丝向她催婚,与男友锦荣感情稳定的蔡依林表示没有结婚计划,叫歌迷无须为她担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郑秀文 张惠妹 演唱会 萧亚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