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网红鼻祖沉珂没死已结婚生子 沉珂老公是谁

网红鼻祖沉珂没死已结婚生子 沉珂老公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6 10:4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你听说《飞行别人的床》吗?你知道CK吗?当然那不是品牌CK,而是人名,那就是沉珂,网红鼻祖沉珂在7年前被传自杀死了,近日,沉珂发微博说自己没有死,并且还结婚生子了,可以说网红鼻祖沉珂是很多90后的记忆,网红鼻祖沉珂没死已结婚生子,那沉珂老公是谁呢?

网红鼻祖沉珂没死已结婚生子 沉珂老公是谁

七年前,沉珂在博客发文说自己要死了;七年后,沉珂又在微博发文说自己活过来了。两种发布途径的变化,也说明了网络文化、媒介、工具和平台的更新之快。与此相对应的,还有网络歌曲。沉珂曾经很红很红的一首《飞向别人的床》,在如今00后的眼里,却已经是完全陌生的存在。在一个神曲遍地的时代,那些年火到令人发指的网络歌曲,却开始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线。

俱往矣,但毕竟留下回忆。网络歌曲最火的十年,怎么可能在回忆时,只留下一无所有的空白?它们曾经有好有坏,虽然它们曾经被统一批判,但时过境迁再看那些年流行的网络歌曲,其实也并不都是那么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韩雪 钟丽缇 张歆艺 张曼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