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洗衣粉厂牵制毒案中缴获K粉500公斤 洗衣粉厂实为制毒窝点

洗衣粉厂牵制毒案中缴获K粉500公斤 洗衣粉厂实为制毒窝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5 09:3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近日,洗衣粉厂牵制毒案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洗衣粉厂牵制毒案中缴获K粉500公斤、毒品半成品125公斤,扣押毒资250余万元,打着洗衣粉厂的招牌实际上是在制毒,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呀,洗衣粉厂牵制毒案中缴获K粉500公斤真是让人震惊。

洗衣粉厂牵制毒案中缴获K粉500公斤 洗衣粉厂实为制毒窝点

常德市鼎城区逆江坪,偏僻的老屋坪村迎来了首个“加工厂”。闲置多年的郭家老屋一时间热闹了起来,板壁瓦屋里堆满了炉灶、锅和液化气罐。顺着约2米宽的泥泞小道,外地人将成吨的原料运到这里,自称“要生产洗衣粉”。

生产洗衣粉怎么会有臭鸡蛋味?一位村干部的探风,牵出了一起大型制毒案。仅在这所老屋内,警方搜到近9吨制造毒品(K粉)的原料。

1月13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在常德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通报该案详情,经过6个多月的侦察,常德警方陆续抓获该案的2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K粉500公斤、毒品半成品125公斤,扣押毒资250余万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