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恐怖!男孩长300颗牙密密麻麻都是牙齿 多出常人10倍牙齿

恐怖!男孩长300颗牙密密麻麻都是牙齿 多出常人10倍牙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09:1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男孩长300颗牙!这是什么概念!这得有多恐怖呀,一般正常人是28-32颗牙,但是这位男孩却长了300颗牙,整整多出常人10倍牙齿,多出来的牙齿要经过手术不停的拔出,真是太恐怖了,那画面太美密集恐怖症者一定不敢看!男孩长300颗牙密密麻麻都是牙齿,多出常人10倍牙齿!

恐怖!男孩长300颗牙密密麻麻都是牙齿 多出常人10倍牙齿

菲律宾9岁男童奇兰德患有多齿症,竟然长了约300颗牙齿,但乐观上进的他并没有被影响,在校的成绩也相当优异;目前他的其中40颗牙已被拔除,之后还要进行7次手术,将多出来的通通拔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