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叶问3"票房造假3200万 73家影院上黑名单 票房造假影院清单曝光

"叶问3"票房造假3200万 73家影院上黑名单 票房造假影院清单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9 09:4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叶问3"票房造假3200万,73家影院上黑名单,票房造假影院清单也随之曝光,《叶问3》票房造假一案在惊动电影局后,官方介入调查,查实的场次有7600余场、涉及票房3200万元,参与不实排场、情节严重的73家影院,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官网上目前也已经挂出了清单。

"叶问3"票房造假3200万 73家影院上黑名单 票房造假影院清单曝光

备受瞩目的《叶问3》票房造假一事终于出结果了!据《中国电影报》官方公众号披露,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对此事已经彻查并作出了相关处理意见。

《叶问3》票房造假一案在惊动电影局后,官方介入调查,并分别约谈了《叶问3》发行方及相关机构,还通过全国电影票务综合管理系统和有关省级电影主管部门对存疑场次进行了核查,最后证实该片存在非正常时间虚假排场的现象。

查实的场次有7600余场、涉及票房3200万元。同时,该片总票房中含有部分自购票房,发行方认可的金额为5600万元。据猫眼票房数据统计,上映15天的《叶问3》,目前的总票房为7.75亿元。

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决定,对经查实的3200万元的虚假票房不予认可,不计入全国电影票房统计数据。

这是首起官方查证后公开通报详细作假数目的票房作假案,经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研究决定,对该片相关责任方做出了如下处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